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青年文体创新创业基金落户萧山

2017-09-05 08:2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吴静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正式启动设立“中国青年文体创新创业基金”,并落户萧山钱塘江金融城。

  “中国青年文体创新创业基金”首期规模两亿元,将重点投向动漫影视、文化创意、体育赛事等领域,旨在扶持全国青年在文化体育产业的创新创业。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简称“青创会”)是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公益基金会,其宗旨是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后续青创会还将在萧山区举办2017“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激发青年双创热情,并建设“中国青年动漫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导入全国优秀文体产业项目与人才,促进萧山文体产业发展。

  据萧山区金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萧山区紧紧抓住“后峰会、前亚运”历史机遇、“拥江发展”战略机遇以及金融港湾、湾区经济等产业振兴机遇,以钱塘江金融港湾“一城一镇”为载体,以金融资本为引擎,带动新兴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转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