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召开“群英会”发布“招贤令”

2017-08-10 08:0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李人可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为进一步营造爱才惜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近日,富阳召开首届人才群英大会,表彰了“富春特聘专家”“十佳医护人员”“十佳名优教师”“十佳社会工作人才”“十佳技师”“十佳非遗传承人”“十佳文创人才”“十佳农村实用人才”等优秀人才,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富阳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这是富阳首次开展如此大规模的人才表彰活动。

  此次“十佳系列人才”评定工作于3月份正式启动,评定对象须为在岗位一线奉献的广大人才,评定重心向基层延伸与倾斜。经推荐报名、班子会议讨论、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政审公示等程序,评定产生了8个“十佳系列人才”,共计80人。

  据了解,近年来,富阳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先后制定出台富阳“人才新政”25条、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5110”计划、人才住房保障管理办法、高层次人才关心关爱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优化全区人才发展生态,为各类人才在富创业创新提供更好环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