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波江北集中拆除户外违法广告牌

2017-08-31 09:2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贾陈骋 许耀立

  近日,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市民投诉,云飞路人行道上经常可以看到大型户外广告牌,给行人带来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全面整治行动。据悉,目前此次违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共排查拆除违法广告牌276块,面积3486平方米。

  行动早期,执法队员开始检查城区沿路违法设置广告牌的行为,并对商家进行了宣传、劝导。在检查中,仍有部分商家不为所动。对于这些商家,执法队员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当天,记者跟随执法队员来到庄桥街道一售楼处,在售楼处外面的人行道上,几块大型广告牌正竖立在马路边。执法队员对违法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