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磐安整治提升“低小散”块状行业

2017-08-18 10:35  来源:金华市政府 陶宝东

  日前,磐安开展“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提升行动。

  据了解,重点整治区域为:新城区、工业园区、安文镇、冷水镇、尚湖镇、方前镇、玉山镇等工业功能区以及小城镇综合整治建成区。重点行业为红木加工、小车木加工、粉干加工、茶叶加工、来料加工以及塑料、铸造等问题较为突出的行业。重点对象为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未明确的落后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等产能;环境污染、安全生产、节能降耗、“脏乱差”等问题严重的企业(作坊)。

  为确保实现整治提升目的,磐安县决定开展“七大专项行动”:开展集聚集约发展专项行动、开展“三合一”为重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燃煤锅炉淘汰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加快推进“机器换人”专项行动、开展环境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危房企业(作坊)和无合法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磐安将“低小散”整治列入乡镇、部门年度考核,并加强日常跟踪和专项督查,实施严格考核。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