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以查办信访件为抓手 全面推进砖瓦行业转型升级

2017-08-23 08:3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轰”的一声!8月17日,临安市板桥镇花戏村花戏砖瓦厂的烟囱被实施爆破拆除。

  8月16日,临安市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临安市板桥镇花戏村花戏砖瓦厂,生产黏土砖,烟囱冒黑烟,臭气污染严重。

  接到信访件后,临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骆安全第一时间领办,并带领经信局、环保局、城管局、公安局、属地镇街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调查,投诉件反映内容基本属实。骆安全要求有关部门从严从速查实情况,立言立行,立整立改。

  8月16日,临安市经信局对该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对企业实施断电措施,依法开展拆除取缔工作,限期8月23日前全面完成拆除、厂区腾空工作。当地纪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同时,临安市政府变压力为动力,顺势开展关停淘汰烧结墙材轮窑生产企业整治行动,要求全市在2017年9月10日前,全面关停剩余8家淘汰烧结墙材轮窑生产企业,加快砖瓦行业转型升级,为产业绿色发展腾出新空间。

  根据安排,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1个月。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8月11日-9月1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6781919,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第755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