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缙云一家企业被停产整改

2017-08-17 15:04  来源:丽水网 见习记者 柳永伟

  8月16日上午,市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以下简称市协调联络组)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件重点信访督办件。接件后,市协调联络组和缙云县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导督办,并组织缙云县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等多个职能部门对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当天,缙云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分析研判会议,进一步落实该督办件工作,深入开展调查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的非法建厂,没有土地、规划、环保审批问题,缙云国土局已着手调查土地审批等相关情况;针对粉尘污染,缙云环保局已对其相关设备进行查封;针对污染当地饮用水源地问题,缙云环保局已于当天下午进行布点采样监测。关于破坏植被问题,缙云林业局已于当天下午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取证。

  目前,该企业已被强制断电停产。同时,缙云县督促该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