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开化县:查封生产经营活动场所

2017-08-21 11:27  来源:衢州新闻网 报道组 吴莉莉

  8月20日,开化县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反映开化县芹阳办事处芹北路8号的矿业公司内有个地下室被人租用,用于生产榨菜及其它蔬菜腌制品,散发恶臭。

  接到交办任务后,开化县组织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召开了交办事项办理分析会并前往实地检查。

  经查,当事人陈某持有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蔬菜零售。当事人在出租房内从事蔬菜腌制品生产经营,产品主要销往城区农贸市场。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当事人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为此,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人采取了查封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场所强制措施。

  下步,开化县将对当事人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查,对其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抽样送检。并根据调查情况和检验结果,对当事人采取进一步的处理措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