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舞阳街道:纪检干部谈心得展担当

2017-08-21 10:55  来源:湖州日报 

  德清县舞阳街道纪委日前组织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学习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和社区干部学习社成员团聚一起,节选《之江新语》进行齐声朗读。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别选取自己“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读“新语”,谈心语,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体会感受。党政办干部金晶从《之江新语》中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这位“80后”干部,在自身岗位工作中,将总书记的“人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工作的动力,作为联村干部,在村社区换届选举中赢得了村民的信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