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庐一工业园区4家企业停工 争取第一时间整改

2017-08-18 08: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汪玲 实习生 孙敏慧

  8月16日10时许,桐庐县接到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分水镇东溪柘坞村罗卜氧化厂、杨荣平喷沙厂、金山印花厂、国明喷沙厂排放废水废气,污染环境。

  接到转办信访案件后,桐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朱华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对信访件展开研判,并带领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委办、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县经信局和分水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于当天12时许赶到现场,迅速开展排查整改工作。

  据了解,信访举报所反映的4家企业分别为桐庐飞昊铝制品有限公司、桐庐县分水镇永平喷涂厂、桐庐国明喷涂厂和桐庐金山印刷厂。4家企业均位于分水镇东溪工业园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4家企业均处于停工状态。据了解,永平喷涂厂涉嫌逃避排放污染物监管,已被责令停产,生产设备被查封,并被立案调查;国明喷涂厂存在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问题,已于8月8日被查封,昨天,桐庐县执法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将案件移交公安部门立案调查;金山印刷厂涉嫌违法堆放危险废物,已被立案调查,相关部门表示将对金山印刷厂进行顶格高限处罚。“信访件中提到的飞昊铝制品有限公司近期已自主停止生产。8月16日当天,经过我们排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桐庐县环保局长申屠增标表示,待该企业恢复生产后,将加大力度,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排查式执法监管。

  桐庐县长方毅表示,要做到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整改。同时,借此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除相关领域的环境问题,力争查出一个案子,整改一个领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