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桐庐两家企业 进“火炬杯”前十

2017-08-09 08:4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吴玲丽 赵芬 驻桐庐记者 陶元

  在日前落幕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四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十五家优胜企业名单出炉。

  其中,杭州桐庐盛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87.78分的成绩获成长组第一名,杭州西港低温技术有限公司也进入前十。

  大赛现场,印染白泥资源化利用、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高效活性微生物制剂、铬酸在线回收与回用等领域的项目纷纷登场亮相。

  浙江如山汇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涌、上海支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东洋等7位业界大咖,担纲本次大赛首席评委,在聆听完参赛项目路演后,就项目的市场前景、盈利能力、量产可行性等进行提问和专业分析点评,为创业者们提供创业指导。

  另外25位来自华瑞投资、广发证券、美华泊创、赛伯乐等省内外知名创投机构、银行、券商负责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则从专业角度为项目举牌亮分。

  大赛主办方邀请了25家省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券商和银行组成投资团,通过现场举牌要求洽谈的模式,将投融资对接直接搬到比赛现场,助力参赛企业与资本相亲,快速成长。

  此外,桐庐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之后,依靠自身雄厚的科技实力和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今年再次成功获得举办权,续写“绿色双创盛事”。

  作为杭州“后花园”,目前,桐庐正在积极打造富春江科技城、迎春商务区和富春山健康城三大平台。桐庐县委常委、副县长方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吸引更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的创业创新型高层次人才,来桐庐自主创业,与桐庐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