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投入近4000万元打好公路“高温战”

2017-08-16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李姚琴 苏日彬 记者 张瑞洁

  为了保障高温天群众出行安全,桐乡公路部门从道路保畅、隐患点治理、公路设施优化等方面入手,全力打好公路“高温战”。

  推进公路保畅方面,桐乡投入资金2866万元,实施崇新线、老桐九线、骑荆线共计22.4公里的县道大中修工程。目前,骑荆线已完工;崇新线已完成主体的40%,预计9月初全部完工;老桐九线即将进入沥青摊铺阶段,预计10月底完工。“隐患点”治理方面,针对高温天路面车辙、壅包等公路病害加剧影响安全通行的问题,桐乡投入50万元集中修复桐德线、科洲线、桐九线等6条县道公路病害近4000平方米;投入150万元组织实施桐德线钱林4号桥危桥改造工程;投入437万元实施湖盐线李家桥维修加固工程。交通优化方面,投入360万元,在濮民线、新羔线、乌塍线等20余条重点公路增设路侧护栏4000米、漆划标线30000平方米、更换增设标志牌164套、更新轮廓标220个,大大完善了安保设施,提升了道路的品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