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市超额完成全年合同利用外资任务

2017-08-12 09:42  来源:嘉报集团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朱敏雅

  来自桐乡市商务局统计,今年1~7月,桐乡累计备案外商投资企业32家,增资2家;合同利用外资56858万美元,同比增长69.42%,完成了全年目标5亿美元的113.7%,提前5个月超额完成全市合同利用外资任务。

  “招大引强”步伐加快。1~7月,桐乡共引进总投资超亿美元大项目3个,分别为桐乡市的浙江宝新澳泊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桐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宝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个项目累计合同利用外资2.86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86%。从数据上看,今年桐乡市利用外资规模、质量实现同步提升,大项目优势特色突出。1~7月,桐乡共备案总投资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8个,累计合同利用外资4.04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90%。

  今年桐乡利用外资的另一大特点是鼓励类外资项目实现新突破。1~7月,桐乡共备案鼓励类项目2个,涉及新特材料和生物技术研发两大行业,其规模均为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合计合同外资2.33亿美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