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千家回访听民声 莲都“最多跑一次”再出新招

2017-08-14 11:41  来源:丽水市政府 

  “对我们这些外来投资者来说,现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来自福建的陈金仁是古堰画乡景区最早一批进驻的画家,由于钟爱这里的风景,几年前,他投资上百万元在景区开起了民宿。他建议,日后可以开通手机APP,让更多的事项能在手机上完成。

  为检验“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近日,莲都区行政审批中心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农办来到古堰画乡景区,对之前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民宿业主进行上门回访,并倾听他们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意见与建议。

  “要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关键是要让信息、意见跑起来。”莲都区行政审批中心主任李冠武表示,开展“千家回访”活动,就是认真聆听群众意见,脚踏实地收集问题,并以此为导向,更好地推进改革不断深入,从而打造政务环境最好、权限下放最到位、办事流程最优,实现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最好。

  据了解,“千家回访”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单位的行政服务工作人员要“走出去”,深入企业、社区和村进行上门回访,尤其对前阶段开展百人体验团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回访,全面了解体验团成员对整改情况的总体评价和满意度反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