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路桥:专项整治“线乱拉”

2017-08-04 15:44  来源:中国台州网 陈佳乐 整理

  “线乱拉”专项整治是我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六个专项整治中难度最大、技术最复杂的一项。去年年底以来,路桥对纳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范围的螺洋、桐屿、峰江、新桥、横街、蓬街、金清7个镇(街道)的传输线缆及入户线缆,全面铺开整治。规范传输线缆架设,清理户外架空线缆,归并整理杂乱无序线缆,消除低垂松垮线缆,整治美化线缆架设形态……该区小城镇办按照“强弱分设、入管入线、标识清晰、牢固安全、整齐有序、美观协调”的要求,结合自身摸索出“六度空间”法,从高度、广度、力度、速度、深度、温度出发,有效剿灭空中“蜘蛛网”。下阶段,该区将继续全力推进“线乱拉”专项整治,改善和提升小城镇的生活生态环境质量。

  点评:整治好“线乱拉”,蜕变后的街道上空,不再有杂乱的“空中蜘蛛网”,整齐有序,安全又舒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