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城中村整治多点开花,钟埭街道拆违征收频结硕果

2017-07-07 10:57  来源:平湖经开 

  治危拆违攻坚战是省市统一部署的一场硬仗、一场持久仗, 近日,钟埭街道治危拆违、城中村整治以及征收攻坚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西林寺盛家浜红庙浜

  近日,西林寺盛家浜红庙浜整治区块多部门协调会召开,会上逐户分析,重点排序,明确职责,合力攻坚,助推征收拆违工作。




  红庙浜盛家浜共有居民49户,涉及违建面积10000多平方米。从今年4月下旬工作组进入该区块开始拆违,推动征收工作。截至7月5日,已拆除违章搭建26户,面积8500平方米。

  通过前期多部门联动开展一系列工作,7月4日,西林寺盛家浜2户业主签订拆违、征收协议,同意房屋征收,违建拆除。截至目前,盛家浜红庙浜区块已有38户完成征收协议签订。

  盛家浜红庙浜违建拆除中






  红庙浜盛家浜拆违成效


  红庙浜16号拆前VS拆后


  红庙浜28号拆前VS拆后


  盛家浜21号拆前VS拆后


  盛家浜20号拆前VS拆后


  盛家浜17号拆前VS拆后

  永兴社区朱家浜、毛家浜、池家浜、吴章桥、姚家村共有违建户39户,7月1日至3日,已拆除朱家浜、毛家浜违建共7户,面积2630平方米。7月5日,召开池家浜、吴章桥、姚家村拆违推动征收协调会,拆违工作 将持续推进 。



  多部门对永兴社区朱家浜等地违章情况现场踏看

  拆违!拆违!强势推进~







  清理拆后建筑垃圾

  白马渔业村

   下一步,钟埭街道将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和提升民生福祉,强力推进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城中村改造和违法建筑拆除,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实现城中村、老旧房全面整治更新,违章建筑清理整治处置到位,为钟埭街道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保驾护航。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