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街道3村农户 为绕城西复线舍小家

2017-07-07 08:5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余杭记者 沈维 陆一丹 通讯员 金昌才

  “来,请坐,这是我们统一规范的签约合同,您仔细看一下,觉得没问题的话,请在这里签上你的名字!”在余杭街道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家住仙宅村大畈组的组长郑长友第一个在征迁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他的带动下,仙宅村37户村民纷纷在合同书上签了字。

  “我家共3口人,儿子是独生子女,按4个人计算,属于中户。拆迁房子的建筑面积为407平方米,目前的补偿金额基本符合我的心理价位。再说街道考虑也比较周到,已准备给我们建设农居点了,今后的安置就不用我们操心了。”郑长友说。

  7月2日至4日,余杭街道在西园宾馆进行了杭州都市高速公路(绕城西复线)项目征迁集中签约。3天时间,涉及仙宅村、义桥村、竹园村3个村的57户农户全部完成签约工作,签约率达100%。

  郑长友说:“绕城西复线这个项目,街道6月初就给我们开过动员大会啦!大家内心都是支持的,毕竟这是件好事情,等路造好了以后大家出行会方便很多。”

  街道此次征迁主要涉及拆迁户57户,拆迁管理用房7间,农企、承包种、养殖户等约23家,土地总面积约1179.8亩。根据计划,街道将于7月20日前腾空所有房屋,7月底完成房屋拆除及地面附属物清理及交地工作。

  “绕城西复线项目,街道上下高度重视,从年初就确定了目标任务,组建工作专班,排定征迁工作计划表,稳步推进方案制定、宣传动员、评估复核、集中签约、腾空拆房等各节点工作,统一政策、统一补偿标准,从而确保征迁工作如期完成。”街道城建科科长孙卫表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