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庆元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机关干部大合唱比赛

2017-07-01 11:46  来源:浙江省文化厅 杨晓君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庆元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全县干部职工大合唱比赛”,干部职工们用嘹亮的歌声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本次比赛由中共庆元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庆元县文化馆承办。

  大合唱比赛在铿锵有力的合唱《十送红军》中开场,全县19支乡镇代表队以华丽的阵容、高亢的歌声、昂扬的士气,完美地演唱了《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保卫黄河》《红船向未来》《太行山上》等广为流传、振奋人心的革命歌曲,用歌声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安南乡代表队摘得桂冠,岭头乡、贤良镇、淤上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