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乡村岙运会”在瑞安举行

2017-07-01 09:55  来源:瓯网 

  “瑞祥教育集团杯”温州市第二届运动休闲大会·美丽乡村岙运会于6月29日和30日在瑞安市陈岙村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秉承“创新、安全、简朴、和谐”的宗旨,本着“优化农民健身特色、淡化竞技元素” 的原则,坚持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快乐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温州城乡发展一体化建设的新成果和农民体育健身的新成就。

  本次活动由三大部分组成,6月29日下午,举行由全市19个镇街选送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图片展览(风土人情的介绍、体育+旅游+农业成果、竞技体育群众体育设施建设等);当天晚上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及由各代表队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自编自演的文体表演,有书画、乐器、歌曲、舞蹈、体育等节目、中间穿插抽奖活动;6月30日,举行围绕三农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23支队伍共230名运动员参加,设有抢种抢收、抗旱救灾接力、百米运粮、激光飞碟、水上争球、水上皮划艇、文体表演赛7个项目。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瑞安市体育局、塘下镇政府承办。活动的举办将助推温州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城市,掀起美丽乡村新一轮建设热潮,提升人民群众“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奋斗精神,共同开创我市经济、社会、体育事业建设的新局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