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下周五开幕

2017-06-24 10:5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沈志军

  下周五,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就将在杭州体育馆举行。昨天下午,市运会组委会与圆通速递在杭州市体育局举行签约仪式,圆通速递成为本届市运会的总冠名单位。

  “圆通速递杯”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和各区(县、市)及部分单项协会等承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协办,历时4个月,共设46个大项,金牌总数为1200枚左右,总参与人数预计达15000人。作为杭州最高级、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市级体育竞赛,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深入贯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独特韵味 别样精彩 世界名城”、“赛事之城”的城市发展战略目标,旨在大力推动我市群众体育的深入开展,促进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促进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为提高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办赛能力提前演练。

  作为本届市运会的总冠名单位,圆通速递是中国快递行业的领先企业和首家上市公司,具备领先的网络布局及市场开拓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快递物流运营商及供应链集成商。作为从浙江走出去的企业家,上海市杭州商会会长、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喻渭蛟一直重视和支持家乡事业的发展。“这方水土养育我长大,我的根在杭州,我对家乡的情怀永远不会改变,这份怀旧和回乡投资的愿望是不可磨灭的。”喻渭蛟介绍说,近年来圆通先后为家乡建设和教育事业捐款500多万元,并在家乡设立助学基金每年赞助100万元,还在抗险救灾、捐资办学、帮贫扶困、爱老敬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捐款投入达5000余万元。

  “市运会和圆通速递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市运会组委会一名相关负责人说,“圆通速递不仅是本届市运会的冠名商,他们还想冠名下一届市运会,并和杭州市体育局谈成了多个合作意向,为杭州市竞技体育和休闲的发展做出贡献,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到健康锻炼中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