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5月浙江CPI同比上涨2.4% 猪肉价格下降2.7%

2017-06-10 10: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华敏 李莉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华敏 李莉)9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获悉,5月份,浙江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4%,环比下降0.1%;浙江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3.7%,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回落。

  与上月相比,5月份浙江食品烟酒价格下降0.2%,肉蛋菜价格继续下跌,其中猪肉价格下降2.7%,蛋类价格下降2.0%,鲜菜价格下降0.6%。

  5月份,浙江其他七大类价格环比三涨四降。居住、医疗保健、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环比上涨0.3%、0.2%、0.1%;教育文化和娱乐、衣着、交通和通信、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分别环比下降0.5%、0.4%、0.1%、0.1%。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