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诸暨: 03省道金浦桥收费站结束收费

2017-06-05 08:4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绍兴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吴飞坚

  6月起,金浦桥收费站(03省道萧山收费站东复线补票点)正式结束收费,也就是说,诸暨往来杭州,走03省道,再也不用付过路费了!

  未撤销收费站前,此处采取双向收费,一类车15元,二类车30元,三类车45元,收费年限到2019年11月24日止。一类车包括:7座(含7座)以下轿车、客车,2吨(含2吨)以下货车;二类车包括:8座至19座客车、2吨以上至5吨(含5吨)货车;三类车包括:19座以上客车、5吨以上货车。

  为了诸暨、杭州两地居民的出行方便,及经济发展联系更紧密,该站点的撤销提前了两年半时间。收费站撤销后,诸暨店口、阮市、山下湖等镇乡的司机从03省道往来杭州,可以省下30元至90元不等的过路费;诸暨城区居民从03省道东复线到店口,再从店口到杭州将不用再出任何过路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