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面展示小城镇整治成果 丽水“风情小镇”琅琊榜PK赛鸣锣开赛

2017-05-24 11:58  来源:丽水网 记者 徐小骏

  日前,由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主办的“丽水风情小镇”琅琊榜PK赛正式开赛。

  活动通过“丽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站、“丽水小城镇整治”微信公众号、“丽水在线”网站和微信号等新媒体平台,全面展示全市被列入2017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计划的50个乡镇(街道)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进展、成效、个性、特色,以及涌现出来的模范生和典型生。

  据了解,活动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中旬结束。本次活动将分规划篇、人物篇、特色篇等三个不同类别的内容分阶段进行比拼,比赛通过网友投票、微信文章阅读量及专家评比等方式,最终于明年2月份评选出“丽水风情小镇”琅琊榜总排行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