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乌镇亮相德国旅游展 “国际化”步伐铿锵

2017-05-23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5月16日至18日,乌镇携手北京古北水镇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IMEX)。展会上,乌镇成为世界各国参展商和买家关注的焦点,买家们对“互联网小镇”乌镇倍感兴趣,提出了诸多合作意向。

  IMEX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会议奖励旅游展之一。为全球旅游业提供专业的MICE资讯以及促进从业者交流,推动世界会议及奖励旅游不断发展。这一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展商和近9000名特约买家参展,基本覆盖全球会展主要市场。乌镇的这一次参展,进一步宣传提升了江南乌镇的整体形象。

  据介绍,这几年,乌镇旅游发展的“国际化”路线越来成熟,既走出去,也请进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2年12月,法国黎塞留市和乌镇缔结为友好城市。2014年5月,法国黎塞留展在乌镇西栅景区开幕。随后,乌镇也去法国黎塞留举办了旅游推介展览,让更多法国朋友认识、了解乌镇。

  这几年,乌镇火爆的戏剧节,也是“国际化”的载体。在戏剧节期间,世界著名的戏剧导演、演出团队来到乌镇表演,为乌镇赢得了更多“世界眼光”。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齐聚美丽的乌镇,展开对话交流,进行合作发展,这本身就是一个鲜明的国际化刻度,就是乌镇走向世界的标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