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镇总工会召开工会权保业务工作培训会

2019-07-15 16:11:51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权保工作业务能力,提高工会干部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7月3日下午,凤桥镇总工会在联丰村三治会堂2楼召开工会“娘家人”讲堂——工会权保业务工作培训会。镇总工会主席、专兼职副主席,辖区内企业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兼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近80名参加。

  会议首先由播放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联系点凤桥镇调研工会工作新闻视频。

1.jpg

  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史林华传达李玉赋同志在嘉兴市南湖区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强调要认真领会权益保障工作内容,希望结合基层工会实际,认真开展权保工作,真正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微信图片_20190715161004.jpg

  嘉工卡培训

  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卞春伟就 “嘉工卡”激活推广进行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190715161023.jpg

  权保授课

  原嘉兴市法律与权益保障部部长、南湖区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章金春通过详实的案例,就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医疗互助、困难帮扶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地讲解。

1.jpg

  通过此次培训,认真领会权益保障工作内容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干部对政策的理解掌握,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业务交流,对有效提升工会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