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积极做好食品安全区创建省级回访迎检工作

2019-06-28 15:38:02  来源:凤桥发布 

  根据省创建办安排,将于7月3日前对南湖区开展食品安全区创建回访工作,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立足监管职能,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1.jpg

  执法人员严格对照检查标准,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重点针对农贸市场整治、小餐饮、超市、学校食堂、食杂店等场所加大检查指导力度,逐条落实,合力攻坚,重点突出上述场所的食品安全落实及环境卫生的整治情况进行督导。

  同时,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监管,深化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制,将各项创建任务细化分解,将容易反弹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把任务分解到每一名执法人员,从源头上严防死守,看死盯牢,切实巩固好整治成果。

2.jpg

  截止目前,先后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经营主体200余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0余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