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火速围观!超燃爆的凤桥镇消防技能大比武

2019-06-17 20:27:38  来源:凤桥发布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迎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基层消防人员业务技能,检验全镇各社区、企业微型消防站教育训练成果。6月11日下午,由南湖区总工会、凤桥镇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凤桥镇总工会、凤桥镇消防工作站协办、浙江威能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湖工人有力量,追梦奔跑促发展”百场劳动技能大比武暨2019年凤桥镇消防技能大比武在威能消防公司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消防工作站站长朱彤,镇党委委员、总工会副主席张卫星,区消防大队特勤中队长柴锋均,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镇应急管理中心主任吴国强等出席。

1.jpg

  此次比武由凤桥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主持,凤桥镇党委委员、总工会副主席张卫星致辞,镇党委副书记、镇消防工作站站长朱彤宣布比武开始。

  10支代表队:

  中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微型消防站;

  浙江秀舟纸业有限公司微型消防站;

  嘉兴市高翔纸业有限公司微型消防站;

  浙江威能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微型消防站;

  嘉兴市联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微型消防站;

  嘉兴市新篁燃气有限公司微型消防站;

  南湖区凤桥镇中学微型消防站;

  新篁社区微型消防站;

  陈良村微型消防站;

  茜柳村微型消防站。

  比武项目

  (1)原地着装;

  (2)1人2盘水带连接操;

  (3)消火栓接水带出水灭火操。

  计分办法

  在达标的基础上名次按照参赛企业队数实行逆项计分;比如:1人2盘水带连接操队数为10队,则第一名为10分,最后一名为1分。总分为三个项目相加。


2.jpg

3.jpg

5.jpg

  比武进行时

  比赛现场,队员们通力合作,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嘉兴市联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微型消防站斩获了第一名。


4.jpg

  获奖选手合影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