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总投资37.2亿!德清县新市镇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热闹非凡!

2019-03-27 0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3月26日,在德清工业园区原乐安木材市场地块隆重举行新市镇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QQ截图20190327103738.png

  德清县新市镇紧紧围绕德清县委“一五六”工作体系,按照小城市培育“由镇到城”跨越总目标,聚焦平台能级提升、运河名镇复兴,以“三重三比”助推“三进三服务”,全力打造接沪桥头堡、融杭新高地,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高水平开创新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特举行新市镇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参加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有19个,总投资37.2亿元。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28.3亿元;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8.9亿元。

  这些重大项目相继在新市这片投资热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不仅得益于新市镇引才留才稳才的优越环境,也得益于新市本身具有的支撑创业创新创造的平台能级,更得益于新市镇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为企业家们提供助力做大做强做优的品质服务。

  今天的新市,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正凭借着良好的资源禀赋,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和潜力无限的市场空间而成为海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投资沃土和创业宝地。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