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新市镇:做新时代文明的践行者 向身边的“雷锋”学习

2019-03-05 16: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

  浙江在线3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也是生长与希望的季节。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习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也为了让所有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都能弘扬雷锋精神,结合“3.5雷锋日”,新市镇党委及企事业单位团支部陆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QQ截图20190305163923.png

  在新市镇,就有这样的好榜样,“活雷锋”接续涌现、闪闪发光。不仅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陆松芳,也有被评为浙江好人、最美湖州人的沈鑫铭和胡红伟。在镇党委副书记盛丹华的带领下,新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党员、团员青年也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去看望了他们。

  新市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时时刻刻不忘传递正能量。他们的身影还出现在了新市古镇和广大居民中,不仅送去了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诚信建设、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等知识,也送进了新市的千家万户,送到了群众的心里。

QQ截图20190305163906.png

QQ截图20190305163914.pn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