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立足检察职能 聚焦主责主业 庆元检察院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

2019-03-04 17: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孟文 陈金金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孟文 陈金金近日,庆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周年检察人员颁发了检察荣誉奖章和荣誉证书,表彰了2018年检察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仪俊部署了下一阶段检察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珍主持会议。

  点亮荣誉勋章,向“老检察”致敬

  从1978年到2018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从筚路蓝缕到方兴未艾。40年风雨兼程;40年薪火相传;倾注了一代代庆检人的青春热血,铭记了一代代庆检人的不老芳华。

11.png

叶仪俊检察长为“老检察”颁发荣誉奖章

22.png

表彰2018年度先进个人

33.png

叶仪俊检察长总结部署工作

  会上,叶仪俊检察长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市“两山”发展大会、全县干部大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当前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2019年,庆元检察将紧紧围绕“发展提标年”工作主题,立足检察职能,聚焦主责主业,为奋力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对此,叶仪俊检察长提出了五个“必须”要求。

44.pn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