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镇”精彩⑪ | 丽水市庆元县贤良镇

2019-01-31 10:54 来源:浙江在线 

  整治概况:

  贤良镇位于庆元县东部,距县城40公里,山清水秀、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0%,娃娃鱼、猕猴、鸳鸯、红豆杉、伯乐树、珙桐、闽楠在此繁衍生息,被誉为“珍贵动植物天然宝库”。系“国家级生态乡镇”、“国家级大鲵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省级森林城镇”、“省级卫生乡镇”。政府驻地贤良村,坐落于三山两水之间,户籍人口877人,风景宜人,素有“诗画贤良”的美称,是“浙江省休闲旅游示范村”“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丽水市农家乐特色村”“ 丽水市养生村”。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于贤良镇来说,是一次以“美丽环境”撬动“美丽经济”的机遇。消除疑虑,下定目标,不仅要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更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小镇,以此促进贤良产业发展,带动百姓增收,真正实现“休闲山水·幸福贤良”的美丽蓝图。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