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陌上银杏雨,来诸暨赏一抹金黄!

2017-11-18 10: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燕 沈维君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诸燕 沈维君)秋赏银杏,十一月的银杏落叶成为诸暨五泄最值得一看的美景!

  炫目·银杏道

  地点:五泄青口至景区停车场、景区莲花广场两侧

  道路两旁排列整齐的银杏树,大片墨绿色之中横亘出一条金灿灿的黄。

  一簇簇金色的光,叶落成雨

  一夕之间遍地金

  禅·古杏

  地点:五泄禅寺前

  百年的古银杏枝繁叶茂,苍虬蔽日

  琉璃瓦浮着金光,廊柱朱红,古柏墨黑

  色彩异常分明,万里心凝淡荡中。

  叶落成毯,每一扇金黄都是禅意

听风摇曳婆娑,隐约传来梵音。

  上朱·银杏村

  地点:五泄镇五泄村

  成片的银杏染得村庄也变成烂漫的黄色,质朴的古屋,淳朴的人家,金黄色的树叶,构成一幅奇妙的人文自然风情图。

  温馨提示:五泄银杏最佳观赏期为11月中下旬,叶已黄摇摇欲坠,可择日而来!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