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爱心饼干

2017-09-20 09:56  来源:宁波日报 胡龙召 朱娇娇 徐龙摄

  昨日,鄞州区下应街道海创社区的焙多芬全职妈妈烘焙工作室的成员们早早就忙开了。9月19日是海创社区的保洁员关爱日,此次工作室共制作了200份黄油曲奇、蔓越莓饼干送给维护海创社区整洁清爽环境的80余名社区保洁员。  图为保洁员在品尝爱心饼干。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