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市中心 惊现花海

2017-08-11 08: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张蓉 陈璐 吴新任 记者 许卓恒

  寸土寸金的下城文晖地区,竟然出现了大片的百日菊、波斯菊为主的花海!

  花海位于德胜中路与长浜路交叉口,面积足足有20000多平方米。或许是近日那场豪雨让花朵吸足了水分,波斯菊提前绽放,摇曳生姿。昨天,不少市民专程赶来,置身于花的海洋里兴奋地拍照留影。

  这片花海是下城区文晖街道打造的。前年,下城区实施产业腾笼换鸟战略,将长城、万城、京诚3个机电市场群搬迁后,留出了这块空地。抓住建设前的空档期,文晖街道在空地上种上花海,为城市点缀一片景色。

  波斯菊等花期不长,预计将盛开至9月底,想去看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