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下城百万重奖企业 挂牌新三板

2017-07-25 08:1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柳景春 林娇萍 记者 许卓恒

  下城区近日召开全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大会,发布了该区最新的关于加快下城企业上市的一揽子实施意见。

  会上公布了优厚的企业上市补助:在国内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境外上市的企业,将获得250万—150万元扶持资金;因上市而产生的额外企业税收,在50万元以内的全额补助给企业,超过50万元的部分按50%补助给企业;“新三板”上市将获得最高150万元扶持资金。

  大会现场,下城区表彰并奖励了第一批在“新三板”挂牌的杭州诚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给予150万元和141.75万元奖励。

  来自下城全区的46家上市储备企业代表济济一堂,途益集团董事长虞丁心表示,“政府这么重视上市工作,无疑给企业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途益集团是下城区一家专注于做公民出国旅游的企业,目前已经完成股改,他们的目标是在创业板上市。

  下城区坚持每年举办全区性的企业上市工作培训,出台企业上市扶持政策,积极发掘潜在优质企业、做好服务指导,目前全区已有上市企业1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4家。该区力争未来五年辖区上市(挂牌)企业数量翻一番,总量在50家以上,全力打造上市企业的“下城板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