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昨夜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一货车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2019-08-28 08:55:26  来源:浙江在线微说城镇 

  8月27日18时27分,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杭州往临海方向,一货车自燃起火,目前临海市正在全力抢救。据初步统计,共有36人送医院救治,其中已死亡5人。

  事故发生后,台州市、临海市主要领导及时赶赴现场指挥及到医院看望伤者。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等省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批示。省卫健委组织医疗专家连夜驰援台州。

  今天凌晨,浙江高速交警发布通报:

  8月27日18时27分,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607公里+400米位置(猫狸岭隧道全长3.7公里,事故位于隧道中段位置),一辆安徽号牌的重型半挂车因轮胎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火灾引发的烟雾过大导致过往车辆停于现场无法通行。18时32分,台州高速交警到达现场,事故现场36名被困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截止目前,其中5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这辆大货车上载满了皮革,剧烈燃烧释放出大量黑色刺鼻浓雾,整条隧道能见度不到1米。不少被堵在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呛人刺鼻的橡胶烧焦味道让车辆里的乘客感到呼吸困难。

  在确保相应工作有序进行后,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对被困群众进行人员转移,部分晚上不值班的高速交警闻讯后,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带着防毒面具赶到现场参与救援,将人员接上车,迅速转移出猫狸岭隧道,送上救护车,并为救护车开道,确保受到过烟熏的群众安全抵达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的教导员说,大队中所有的协警、民警还有食堂的厨师,全部开着私家车来救助困在隧道里面的受困人员。

  经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民警与协作单位的共同救助下,22点左右,事故现场被困人员已经全部疏散,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这位受困者双脚被熏得漆黑,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8日0时29分,路桥伤者的家属己赶到临海市一医院,江西、玉环等地伤者家属在陆续通知并赶来中。

  亲属在焦急等待。

  重症医学科内,医生正在救治伤员。

  因施救需要,沈海高速温州方向吴岙实行卡口、三门进口关闭,同时上三高速往三门方向天台出口分流,沿线所有进口关闭,三门方向甬金互通处分流。另外,因宁波方向烟雾影响,沈海高速羊角山隧道进洞口实行卡口,宁向临海北、临海南出口实行交替分流,临海北至温岭西各进口关闭;沈海高速宁波段奉化、宁海北、宁海、宁海南收费所宁波方向进口关闭,建议广大驾驶员可以绕行诸永高速或者甬莞高速。

  祈祷平安!

  来源:FM93交通之声、钱江晚报、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打造有吸引力的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小网格里的大智慧 黄岩区创新易腐垃圾处置模式 人大代表“履职”征迁一线 建德这个镇要打造高铁门户区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大国粮仓”的守粮人们 上虞岭南乡覆卮山景区又添一张新名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