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大莲花”首次营业 观众第一感受就是大

2019-08-12 11:18:33  来源:杭州网 

  因为台风的缘故,原定于8月10日举办的王力宏杭州演唱会,延至昨晚开唱。这次演唱会的地点是杭州奥体中心,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大莲花”,这个杭州标志性建筑终于营业了。开场前拍照发朋友圈,成为歌迷昨晚的必备项目。

  不少歌迷就是冲着“奥体的第一场演唱会”这个噱头来的。“我每天开车路过这里,看着它一点一点建成,所以看到要开演唱会,就买票尝尝鲜了。”家住在附近的江先生说,自己以前也去黄龙看演唱会,对比之下,对“大莲花”的第一感受就是大!他买到的是看台的位置,“有跳舞气氛的歌出来时,就很有集体蹦迪的感觉。”

  有多大?奥体中心的看台共有三层,比黄龙体育中心多了一层。因此,奥体中心的座位区域非常多,座位数也比黄龙多出近3万个,和“鸟巢”属于同一咖位。昨晚的演唱会,很多人过来体验“大莲花”,加上王力宏的偶像效应,一眼望去,整个场馆全是人。

  从广厦体育馆到黄龙体育中心,再到如今八万人的奥体中心“大莲花”,杭州的体育场馆规模越来越大。王力宏演唱会主办方畅逸文化会展董事长王啸谷说,“大莲花”的启用,是杭州演出市场的一个里程碑事件,“最直观地说,我们认为是‘北鸟巢南莲花’。”八万人体量的场馆,是对歌手实力和号召力最直观的验证,巧合的是,鸟巢的第一场流行歌手演唱会,也是王力宏。

  王力宏之后,下一个来大莲花的明星是马云。往年都是在黄龙开年会的阿里巴巴,今年也将首次把年会搬到“大莲花”举办。对于这样级别的一个演出场地,杭州歌迷还可以期待更多,除了华语歌手,好几家演出商已经在接触几位当红的欧美流行歌手。到时候,上海歌迷可能要跑杭州来追星了。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各地900余名电力救援骨干驰援台州温州 与险情赛跑 台风登陆30小时后乐清湾高速全线抢通 丽水松阳:党旗飘扬在抢修复电的最前线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