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企业

2019-07-24 08:46:23  来源:杭州网 记者 葛玲燕

  昨天,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发出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企业。其中线下特许零售企业若干家,线上特许零售企业一家。

  所有应征企业均须具备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企业注册成立1年(含)以上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的条件。除此以外,应征线下特许零售企业的,还须满足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具备自有零售渠道或在应征区域内建立零售网点的能力等条件。应征线上特许零售企业的,还须满足注册资本在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企业经营范围符合特许零售经营要求且含网上销售等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应征企业不享有与杭州亚运会相关联的市场营销权利。

  报名方式有两种: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2019年7月27日20:00前,应征企业可以将相关材料扫描制作成一个PDF文件,通过电子邮箱发至:marketing@hangzhou2022.cn,邮件主题为“特许零售企业应征材料+企业全称”,附件名称与邮件主题名称一致。也可以将相关材料的纸质件当面递交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

  所须提交的材料包括填写完整并盖章后的《应征企业意向函》和《应征企业信息登记表》,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以及在应征区域、渠道内建立零售网点的资质或场地证明等。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所有提交的资质证明对象须为同一企业主体,且有效期截止日不得早于2019年11月30日。如证件有效期不满足上述要求,但即将在有效期内更新的,应提供文字说明及相应承诺、更新计划安排及必要的第三方确认文件。

  有意向的企业,即日起就可登录“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网下载《应征企业意向函》和《应征企业信息登记表》。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王坛镇上王村:绘美秀丽山村 共创美好生活 垃圾分类新风潮!西湖区餐饮行业在行动 邀企业代表共话“民生账” 前进街道办了场民生议政会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