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9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正式启动报名

2019-06-14 11:35: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照霞

  智汇建德·17°青春2019年度建德市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了。本届大赛建立在“17°青春 发现建德”和“智汇建德·17°青春”两届双创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旨在发现、引进、培养、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实现产业发展与人才共赢的良好局面,助力建德新崛起。

  征集更广:覆盖多产业方向

  本次大赛以发掘发现建德自然环境、人文风情、产业优势、乡村特色为导向,更好地推荐建德,展示建德,助推建德产业发展。征集项目包括文化创意、物联网大数据、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和智慧农业五大产业方向。涵盖创意产品和影视作品的策划及宣传;旅游景点和民宿的开发、经营及IP打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开发及应用;机器人与智能领域;新能源与新材料领域;医药及大健康领域;通信网络和智能5G领域;航天航空领域;农创新零售领域等。

  奖励更厚:包含多重政策优惠

  赛事组委会为参赛项目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及多重优惠政策。获奖项目最高可获15万元现金奖励,参赛并获奖的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应届毕业生、返乡创业青年均可享受建德市相关创业激励和人才激励政策;特别优秀人才(项目)采取“一事一议”,最高可获得600万元扶持;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可享受我市部分产业园区、青创客基地最高3年办公场地免费使用权。

  同时,大赛全程邀请知名风投机构参与,赛后协助项目方取得融资及合作银行的授信支持,全程代办项目落地的各项具体工作。

  渠道更多:报名方式多样

  1.线上报名:可关注“新安青年”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

  2.现场报名:建德地区请前往可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电大路18号老新中三号楼4楼报名,联系人:章倩;电话0571-64721483。杭州地区可前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3号楼103室现场报名;联系人:潘恩慈、陈柯羽;电话:0571-87298607。

  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参赛企业和团队根据报名表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并将电子报名表及作品(PPT或BP)电子版本发送到邮箱:jdtsw@163.com。部分作品如需寄送手稿,请快递至上述地址。

1.jpg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