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虞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近187亿元

2019-05-24 09:10: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冯洁娜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冯洁娜) 5月23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9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86.9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1个,总投资144.5亿元;政府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42.42亿元。这批项目中,既有生命健康、新材料、现代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又有科创、文旅、总部经济等项目,也不乏一江两岸景观工程、舜江大桥拼宽工程、上源闸水厂迁建工程等基础设施民生类项目。

  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500亩的国邦生命科技产业园项目,作为上虞今年新落地的重大项目,将为当地发展现代医药产业增添新活力和新动力,加快形成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产业链,加速推动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

  今年以来,上虞咬定“冲击全市第一方阵、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不动摇,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和“三个一批”重大项目活动,结合营商环境优化年和“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充当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和“护航员”,各大招商平台、乡镇(街道)聚力聚焦,全面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