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人才市场 3月将推23场招聘会

2019-02-28 08:08  来源:杭州网 张一持

  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3月,市场将开展23场招聘会,涉及旅游、服装、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物流仓储、采购、文秘、行政多个行业或者专业类别。虽然新春人才交流大会已经结束,但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招聘会中,依旧还有不少就业机会哦。

  3月1日(周五)和3月3日(周日)将分别面向旅游服务行业和服装行业举办浙江区域第四十三届旅游服务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和CFW·第十届大型服装专场招聘会。针对中高层人才,3月9日(周六)将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办“才天下·2019杭州春季精英人才交流会”,现场将会有不少高薪岗位出现,等待有才之人前来应聘。3月27日(周三)是2019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暨2019年杭州市海创企业专场招聘会,海创企业由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办,大多是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不仅招聘优秀毕业生,也需要各类社会人才加盟。3月16日(周六)及3月30日(周六)的两场迎春纳才·2019杭州春季人才招聘大会将有许多有实力的单位参会,也同样值得求职者关注。

  随着2019届高校毕业生开始走出校门,杭州人才市场还组织了杭州知名企事业单位前往赴安徽、江苏、湖北、陕西等地重点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行天下”高校校园招聘班车即将发车前往安徽、湖北两省高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杭就业创业。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