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收藏!在杭过年,请留意交通管制措施

2019-01-29 08: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一凡 吴崇远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吴崇远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为确保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杭州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交警部门届时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杭州交警表示,春节假期为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对应调整为工作日,但不实施“错峰限行”及西湖景区“单双号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西湖景区——

  除夕夜周边道路临时管控

  ●除夕夜当晚的21时起至活动结束,灵溪隧道西溪路口以南、灵溪南路灵隐支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口、梅灵路小牙坞路口以东、梅灵北路飞来峰停车场入口禁止机动车驶入灵隐寺区域(不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工作用车,下同),灵隐支路(灵隐路口至灵溪南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交警部门将视情况对灵隐路龙井路口以西、梅灵路龙井路口以西、龙井路吉庆山隧道南接线以北区域范围内道路实施禁止机动车驶入措施。持有灵隐、上天竺等寺庙敬香门票的市民,请乘坐公交车,或使用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2时起,视情况对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驶入(不含公交车、出租车)。

  景区北线车辆单向通行

  2月5日至2月10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8时30分(其中初一、初五提前至5时)至17时,灵隐路、龙井路、龙井支路、梅灵北路、灵溪隧道、灵隐支路等部分路段都将实行机动车单线通行,请留意交警消息或相关警示标志。

  景区部分路口禁左

  2月5日至2月10日每天8点30分至下午5点:

  1、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北向东左转;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虎跑路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

  2、玉古路的青芝坞岔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3、之江路梅灵南路路口临时禁止东向南、西向北、南向西、北向东左转以及南北向直行(公交车除外);之江路龙王沙路东口,禁止路口大客车东向东掉头。

  其他区域——

  香积寺区域

  根据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况对丽水路大关路口以南、霞湾路德胜巷以西、江涨桥湖墅路以东区域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必要时,控制区域扩大至上塘路以西、德胜路以北、湖墅北路以东、大关路以南区域。

  进出城口及商贸区

  根据市区各大进出城口及商贸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况对部分高架道路、天目山路、艮山西路等进出城通道以及武林商圈、湖滨商圈、吴山商圈等商业区周边区域部分路段采取限制通行措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