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牌子虽小分量很重!德清新市1987户家庭悬挂上了“光荣之家”荣誉牌

2019-01-05 17: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190105170127.jpg

  浙江在线1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为彰显党委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爱,积极创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日前,新市镇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1987户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蔡国强就全镇悬挂光荣牌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该镇党委书记、德清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施震海来到联系的蔡界村文化礼堂,参加蔡界村烈属、军属、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锣鼓开场,奏唱国歌后,还为蔡界村的烈属、军属、退役军人授牌,佩戴红绶带。收到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后,退役老兵代表们很是感激。会场上,大家齐唱《咱当兵的人》,军歌嘹亮,余音绕梁。

微信图片_20190105170133.jpg

  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推进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是回应军人军属殷切期盼的实际举措,新市镇联村领导和联村干部积极联系各村、社区(居委会),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积极开展帮扶服务,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广大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尊崇感。       

  连日来,新市镇领导班子分别到联系村和社区居委会,为辖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们举行挂光荣牌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编辑:黄云灵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