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2018-12-27 09:3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徐墉 通讯员 王小青 陈亮

  昨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启动。

  根据发布,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体系主要包括赞助、特许经营、市场运营、票务四大板块。其中,赞助分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三个层级,对应市场营销权、接待权、产品和服务提供权等相关权益回报。特许经营是亚运品牌宣传的重要载体,包括特许商品、纪念币(纪念钞)及纪念邮票三项内容。市场运营旨在通过整合赛事独特资源,打造体育营销新模式,构筑公众参与新平台,构建企业共赢新生态。根据亚运会筹办工作进程,票务计划也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依次开展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的征集。杭州亚运官方合作伙伴的市场营销期为4年左右,官方赞助商的营销期为3年左右,官方供应商的营销期为2年左右。昨日,首批五个类别官方合作伙伴征集也正式启动,分别是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服务。

  为充分体现“智能亚运”定位和杭州城市特色,此次发布全程采用线上发布,打破了地域限制并实现全方位传播覆盖,为更多的企业近距离参与亚运会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通道。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