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人才市场12月推出8场招聘会

2018-12-06 09:0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张一持 记者 张恩

  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12月,市场将推出8场招聘会,涉及化工、能源、环保、生物、医药、食品、外贸、销售、运营、广告、电子商务、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和专业类别。

  12月6日,今年最后一场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将举行。毕业生们不妨抓好机会。12月22日,瑞冬迎才·2018杭州冬季人才招聘大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举行,这是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涉及行业类别广泛,为求职者提供数目众多且优质的工作机会,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