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世界冠军翻江倒海的泳道 业余爱好者可以提前试游

2018-11-11 08: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高华生 汪佳佳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 汪佳佳)面向全国征集来杭游客组成战队,开展“定向任务”趣味赛,带领各方宾客“乐游”杭州西湖、大运河、钱塘江三大各具标志性的文化特色水域主题线。11月下旬,杭州市游泳协会还将组织游泳爱好者,提前探馆“小莲花”试游赛道,带动全民参与迎接世游赛,感受杭城体育之美。

  这是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倒计时30天暨畅“游”杭州赛道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福利。

  11月10日上午,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倒计时30天暨畅“游”杭州赛道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会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和嘉宾、优秀游泳运动员代表,以及游泳爱好者、志愿者、赛事合作商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杭州市陈经纶体校游泳馆、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游泳馆、大关游泳健身中心游泳馆设立分会场。

  12月11日~16日举行的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国际单项体育赛事,也是杭州老百姓家门口的一大体育盛事。截至目前确定有17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赛事,确定参赛运动员1261人。

  本届赛事开闭幕式以“逐梦钱塘江,划出新时代”为主题,由国内知名的主创团队与杭州本土创作骨干共同组成主创班子,将运用视频、灯光和高科技影像等进行大胆创新,邀请杭州籍游泳运动员参加演出,充分体现赛事的杭州特色。

  按照节俭办赛的要求,比赛场馆由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决赛馆(即“小莲花”)临时改建而成。目前比赛馆、热身馆主体结构已完成,内部装修基本完成,比赛泳池进入注水试运行阶段。

  另外,据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短池世锦赛票务销售良好,虽然还没有开始选座,总数4万张票目前已经有将近1万张已被预订,晚上进行的决赛门票已经预订出一半。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汪佳佳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