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互联网职位每年增长20%以上 最高月薪19K一月

2018-10-24 08:19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张恩

  杭州哪些互联网岗位最缺人、最高薪?近日,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联合网易联创中心,发布《2018杭州互联网职场报告》。通过拉勾数据看出,2018年杭州互联网从业者约占全国的7%,并呈逐年递增趋势。伴随“互联网”企业高速扩张,杭州求贤若渴。2016年以来,杭州互联网职位每年保持20%以上的增加。其中,架构工程师、前端工程师等技术岗位人才缺口最大,招聘难度最高,薪资也水涨船高。

  此外,杭州互联网从业者平均月薪为14.7k/月。2018年杭州互联网平均薪资同比增加了16%。技术岗位平均月薪最高,为19K/月,其次为产品、市场/销售、设计。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5-10年的互联网人平均月薪达到20.5k/月。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