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眼视光实行全预约就诊 门诊号源全部对外开放预约

2018-10-16 09:12  来源:温州网 记者 孙余丹


  记者昨日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了解到,医院已从10月10日起正式实行全预约就诊,所有医师的门诊号源全部对外开放预约。

  为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预约诊疗服务平台,提高医疗服务品质,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推出全预约就诊模式,患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有计划有选择地按照不同时间段来院就诊。现场挂号患者也能享受到预约服务,挂号时可以主动选择适合自己的医师,挂号后即可知晓就诊医师、就诊诊室、就诊号和大概就诊时间等,改变了以往先挂普通号,再由护士分配医师的被动情况,减少了分诊排队环节。

  据了解,就诊的患者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电话及网络、自助机、窗口等多种方式预约挂号。医院方面提醒,为加速就诊速度,建议患者通过支付宝、微信、自助机、窗口等途径进行预存,以便更好地进行诊间结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