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8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2018-10-05 18: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洋洋

  浙江在线10月5日讯(通讯员 杨洋洋)2018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温州市平阳萧江成功举办。

  29日,峰会举办的《高端论坛》设置了塑包纺织产业发展方向、智能包装的现状与趋势、人工智能和包装等多个主题邀请中国纺织行业联合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以及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登台演讲,并与平阳县企业家交流互动,为全面深度挖掘“塑包纺织文化”内涵,加强塑包纺织产业研究,共同促进塑包纺织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同时有效地提升平阳塑包纺织产业品牌,推动平阳塑包纺织产业市场拓展、转型升级。

  作为国内最为专业的塑包与纺织行业博览会,呈现出规模宏大、展品齐全、交流交易异常活跃的特点,参展人数、规模、成效三项指标均为国内同类展会之最。据统计,博览会期间,进入展会参观突破2万人次,洽谈交流5268项,达成合作意向近2000份,成交订单超过1亿元,意向订单2.2亿元,辐射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南非、巴西、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印度等10个国家与地区。

  对于参展企业来说,本届博览会是塑包与纺织行业的全产业链实力展示。德国威德霍尔(WH)、奥地利史太林格以及广东邦德、江苏永明、台湾北信、河南晴赢、中国雁峰、浙江通用、晨光集团、华庆集团等205家企业参展,295个展位有来自德国、奥地利、国内各省区的参展企业,展品涵盖塑包与纺织行业的成品制造、装璜加工、机械装备、包材、原料、辅料、制版、软件、工控、服务等十大领域。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分为成品、设备、综合3个展区,设有5个展馆,是近年来所有塑包纺织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

  博览会呈现“两全”特点,即袋类包装门类齐全,包括高端塑编袋、阀口袋、纸袋、无纺布袋、吨袋、重载膜袋、中缝袋、真空保鲜袋,等等。袋类包装设备齐全,包括国际最新的阀口袋设备、新型拉丝机、复合机、印刷机、吹膜机、七字口机、套袋机、切缝机、切缝一体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展示服务。

  博览会交流交易活跃,超出了大部分参展商的意料。台湾北信4天内签订了60套设备,订单金额超过1000万元。浙江亿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最新的悬浮圆织机,签订500万的订单。三龙通用、中国雁峰集团、南一塑机、润丰科技、钱峰科技、明望塑机、辰邦科技、科旺机械、华强、名升、温州凯达、晨光集团、华庆集团、立天集团、天益包装、汇川科技、万邦集团、中采实业、明润包装、中宇包装、康田包装、邦利包装、坤达包装、德泰包装、嘉典利、远翔、中国塑王、东泽控股、宗新包装、丹业包装、广东邦德、尤特、启航、扬戈、浙江方邦等企业签订多达400多分订单。另外德国威德霍尔、史太林格、美丽华、常州永明、江苏方邦等企业也达成诸多意向合同。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