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年淘宝造物节办在西湖边 首次设置夜场

2018-08-05 09:09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见习记者 邓一鸣

  获得过世界金奖的翻糖蛋糕在现场展出,用手机扫一扫月球模型,就在手机上看到一个AR月球,通过AR技术,你能把整个太阳系都捧在手上;一个小小的拇指琴拿在手上就能弹出钢琴名曲……

  昨天,在湖滨银泰in77,即将在今年淘宝造物节现场亮相的50款“造物节神物”率先曝光。淘宝方面也在现场宣布,今年的造物节将于9月13日-16日在西湖的柳浪闻莺景区举行。

  据淘宝造物节发言人复良介绍,今年的淘宝造物节有三个“首次”:首次把造物节搬到了户外;首次开放夜场,造物节每天的开放时间是早10点到晚10点;首次开启“神物battle”评选活动。同时,今年的造物节选址在西湖边更有意义。1929年,西湖旁曾举办过享誉世界的西湖博览会,而今年,淘宝将这个年代最有创造力的年轻人聚集在西子湖畔,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更有创造力、更好玩的淘宝造物节。

  淘宝店“夫一生活馆”的负责人陈凯凯是个从事茶空间设计的90后,他认为淘宝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其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我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坚持自己的所爱,通过自己的创造,把更多美好的事物带给更多的人,并引起大家的共鸣。”陈凯凯说

  据了解,2018淘宝造物节将会搭建一个“AR BUY+未来购物街区”。同时,首个国内独立设计制造“钢铁侠”NK01机甲、大热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中的武器格斗机器人、基于开源硬件定制组装的“无人机”等创新科技产品也将现身造物节。

  除此以外,造物节还将为原创设计师在西湖上打造一台属于年轻人的时装秀,将年轻人的无限创意融于西湖美景。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