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荷叶茶、黄茶、黑茶、清凉消暑茶……

西湖边的免费凉茶可以喝到10月7日

2018-07-08 09:49  来源:杭州网 

  大热天的在西湖边游玩,要是能喝上一杯清爽的凉茶,想必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从昨天开始,西湖边的六个微笑亭又要开始为大家免费提供不同的凉茶了。这样的好“福利”,会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微笑亭免费凉茶,是西湖志愿服务的一个招牌项目,今年已经是西湖景区连续第7年派凉茶了。为了让大家解渴,又喝出滋味来,志愿者们花了不少心思,年年变着花样上好茶。

  今年,除了为大家端上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黑茶、黄茶等系列中国茶外,大家还能在西湖边不同的微笑亭里喝上有杭州味道的花茶,如荷叶茶等。另外,西湖街道的4个社区,今年也加入了派凉茶的队伍。

  具体在哪里能喝到凉茶?我们已经为你列好啦。

  微笑亭 凉茶点地址 茶品

  曲院风荷 北山街曲院风荷1号门 荷叶茶、黄茶

  平湖秋月 孤山路岳庙管理处旁 白茶、柠檬水

  湖滨晴雨 湖滨一公园西湖大地图旁 黑茶、白开水

  柳浪闻莺 西湖博物馆后大草坪 绿茶、白开水

  苏堤春晓 南山路苏堤南口 红茶、花茶

  雷峰夕照 南山路净慈寺正对面 乌龙茶、清凉消暑茶

  社区 凉茶点地址 茶品

  净寺社区 阔石板生态公园宣传栏 绿茶

  九溪社区 九溪圆盘公交站 绿茶

  灵隐社区 三天竺 绿茶

  栖霞岭社区 栖霞酒家门口(栖霞岭路段) 绿茶、红茶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